澄纸-ftl(肝论文勿扰)

不是,谁还在考古我黑历史?

ABOUT hurrican设定

1.借鉴一部电影。

2.阿米性格全剧最复杂。不到后面我都搞不懂他。是洋葱总得剥。

3.阿米跟老王差不多先婚后爱类型,只不过中途经历了场因为真香彻底失败的离婚情节。鉴于阿米情商低,要说先婚后爱又不完全是。但在经历某事彻底醒悟过来之后,……正片开始(bushi)

4.随后他会发现,王耀的情商似乎比他更低。“他怎么就看上去没点察觉???”事实上老王情商很高。

5.老王家追风队一穷二白只能开三轮(bu),为了放一个探测器跳坑n次差点把自己卷死为止。(c我为什么不给点无敌剂量)对面也有另一队装备精良形成鲜明对比,具体人员待定。

6.老王他这辈子就是懂太多,反而容易误解。这也是他一而再再而三为这些顾虑拖延了他和阿米进度的原因(奈何对方进度如同压路机势不可挡)

7.总之最后在一起了。那个现场全员受不了到巴不得扛起新干线往人脸上碾吼道你们有点良心别杀狗了行吗的那种。(除了小菊)

8.一个关于梦想与重逢的故事。很暖。信我。

/我有点神经质不续正文部分先把高能画了。所以有点鸽。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