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纸-ftl

不是,谁还在考古我黑历史?

我这才意识到,一个人在定义自己为完美不需要他人为自己赋值的同时就已经等于死亡了,这种人格它其实根本不正常……说什么将自己的价值由自己来定位不要交由他人,我们谁能活得如此潇洒,……当时我和那个学神辩论感性与理性的作用的时候我就已经意识到遗失感性就是人性的缺憾,但是我当时误解了,我以为我在流失感性,其实不是的,现在我明白我依旧非常感性,而且是生成了一种区域错位的感性,比之前更扭曲,中间甚至是巨大空白的断层,导致淤积于一处无法循环流通,如今我的“感性自我”可能因这一断层已经快奄奄一息……

但我还并不想自救,这是最重要的。

青澄-ftl:

哪日又一次,我又喜欢上了厌恨自我的感觉,我才真正回到这场噩梦般的大病之中,又或者说我的现状才是一场大病,那日我才终得病愈,便活着继续抓挠着刮划着我讨厌的自己,度量着肚肠的尺短寸长,此生都不得安宁,但至少是活着,现在我的灵魂就是一个没有感情需要寄托的行尸走肉,我还不想要被拯救……

我现在很好,还是很不好?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