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纸-ftl

不是,谁还在考古我黑历史?

  “你目之所及,皆囿于我的指隙”

  

  

  又到了爷最讨厌的画衣服环节。。

  (存的鱼好多。不想发…)

  感觉我每次在画金钱的时候,对,金钱,每次,我都下意识地在对抗着一些什么,譬如主流观点什么的。同样也下意识地输出和表达着一些很隐晦的想法……

  不明说,是因为我说过要远离时事讨论。一时顺畅的现象不足以证明一条道路整体的可行性的正误,它要用它的整个生命周期去验证。世上本无对错,所谓福报与恶业,皆是“人”自己创造的。

  所以人们执着的所谓“理念”“道路”“方针”“主义”之长久,阵营之正义性,最终都没有什么可讨论的。毕竟人会因爱而盲目,无论其大爱小爱,——恨亦是。

  而我们所目视的世界,终究为我们不可抛弃的原则和与生俱来背负的文化基因理念对立所限制。

  而这就是我隐约想要表达的,可能有些模糊不明的想法…。

评论(7)

热度(708)

  1.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