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纸-ftl(肝论文勿扰)

不是,谁还在考古我黑历史?

为啥都喜欢弱智文,吃点好的吧

这个合集本来按个人喜好排序,现在改回成时间排序。可惜了,早年垃圾弃女那么多人喜欢,我都不想承认那是我写的东西


下面会不定时更新的个人对自己文章的喜好排序:

1.淘金时代 (基本我当时写完的时候都以为我对金钱的诠释已经穷尽了)

2.明日之后 (然后写完这篇我又以为我又诠释穷尽了)

3.尘间风物志 (语言应用最好的。有些学习的巴尔扎克。)

4.演员 (犒劳一下我四万字的肝)

5.搭车客指南正经前传儿 (胡诌和整活儿最好的)

6.to my Icarus (这个系列得看全篇,单篇目前公开部分只有序章,还不算震撼,但是我是记得我私底下拿它完整的故事刀过几个小伙伴们的,很伥,很乐)

7.催眠师(私底下流传的文本,不公开,有相关漫画的衍生创作在绘画的合集里,但个人蛮喜欢的paro,对了这里还停着这个系列的一辆车我真挺喜欢的,合集有可自找,我就不放链接了)

8.perfect rhyme(个人看好的篇章只有134,后面烂尾导致我极其讨厌这个系列视为弃女黑历史并且没有任何想要把它改好的想法,不放链接)

9.Meterolite…(这篇是我高三那年在北京参加全国作文比赛路上看风景的时候突然有的一个脑洞,后来嗑金钱的时候套上去并且完善的paro,文风也很古老但是现在应该不会使用了)

后面还有谁我不记得了,那应该都是弃女或者口嗨完以后不公开的。那些我不想做什么评价,你们看个人喜好看,我就不介绍了。

看了看,得意的文字都偏合集后半区域

那些口嗨成章的摸鱼,我就没有把它们当成过文。

有些文章我真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会喜欢。你们按小红心多的文章就从来不是我最爱的文章。


2023.6.23编

评论

热度(8)